唉~~~~~
四川震災,死傷慘重
最近的新聞.一字一目的看進"內心"裡..一直忍住悲傷.一直忍住它們的難
過心痛.曾有人說我:妳這一生是用眼淚減輕別人的痛苦跟消災的..這幾天
不小心.也一直刻意去回避.看到這些.心就更痛一層..眼眶馬上就裝滿淚.但都一直躲在角落裡
..用自己的眼淚去洗淨這些傷痛.雖然一人的力量太小太小.但期望我真的
能用這方式幫助到他們.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.真的好希望能盡我一點點的力
量...我明白 我只是一個小小很小不算什麼的小人物.但期望用我的心.用我
的淚水.能到掉.減輕這些無盡的痛苦悲傷呀!
成人=小朋友.
有幾人看懂這意思.不知.
期望大家別再混混沌沌的過下去了.世界在變化.多抱持著慈悲心呀!懂得去
充實自己.愛護.多關照.疼愛自己身邊的人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yalin 的頭像
    juliyalin

    rebaca的日記薄

    juli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