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>"<...早上四點半就醒來。前一晚等到好像快一點半吧才去睡..剛好老公
也才回到家..算算一點半到四點半才睡三個小時..又作了奇怪的夢..真的好累
好累>"<..現在回想.我曾作過這個夢..但之前是只有一半.這次卻是感覺夢中
有明白表逹清楚它要給我的訊息.
一開始是我跟著一堆人排著隊伍要過火.也不知是啥原因..只寄得好多人都
跟著排.過完火.過完火後我好像就在一個人家裡開始不對勁了.好像是被上身.
"進來"的是男人.因我完全是喉嚨聲音很卡.聲音出不來.家裡的主人好像就是幫我
們過火的人..他幫我開口 ..我才順利發音..才發現我出來的聲音是男人聲.這時我
身體是不受自己控制.完全是不能動.此時家中主人有人來..中斷..之後才發現主人
去開門給客人進來的是小朋友..但給我感覺這些小朋友非真人..好像是另一世界
的小朋友..很多位 ...再接下去...很怪的是..不知何因居然出現我大嫂的聲音.
而且那時就連"阿川師兄"也有出現在那 裡...就連我現在也不知何因為何會如此.
不懂..在那時我好像又出現有"別人"想要上我身>"<...(體內已被一個 不知名的
男人上身了>"<)..此時阿川師兄馬上拿出一把好像暗色紅的傘撐在我的頭上....
才免除了再被外人干擾(傘面上好像有宓宓麻麻的文字.看沒有 ).......接著這個
男人它用夢中夢的方式來告訴我它是怎麻生亡的.過程中的事情我是明白曾經夢見過.
但因起床 很久了..已有忘記了 些..只記得它是因口舌去吃到別的女人身上的刺青
.上面塗抹的藥品而中毒身亡。
夢醒後發現才早上四點半多..心還很帳滿不是很舒服.整個魂還被簽著的感覺..
好像還沒有整個清醒.感覺好累 ..到後面給我感覺這位男式不是很....正派.(私人
想法感覺)讓我感覺會怕怕的..但其實是它真正的目的是???????>"<是來伸冤還是什麼?
不懂?..>"<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yalin 的頭像
    juliyalin

    rebaca的日記薄

    juli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