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是謮經班的第三次上課..發現孩子們的記憶力真的是很好..馬上教馬上就
背得起來..真的是太強了..就連老師們都很驚訝於現在的學生都這麼力害.
說起以前它們帶的孩子是那麼的不穩定.坐不住.注意力也不集中...所以快下課
時..一直說好愛這學校的孩子喔.大家都可以這麼的穩定集中..記憶 力好 ..
聽了真 的很開心..開心孩子們都有吸收到..自己上星期回來後..就連最小的
小寶貝都會隨口 唸著"人之豬~~初 ..性本 善"..它唸性本善超級給它標準的說.
害我一聽嚇到了..哈哈哈...聽到一個才滿兩歲二個月的小寶貝唸..真的會笑到
不行的..一聽馬上就學..越小學真的越學的起來.記憶力超好 的..現在有空
就拿起我的書來唸...快被她打敗了...哈哈哈.....

今天剛好碰到和我同一組的媽媽..一聽才知她孩子早就很大了..都高中了
.它是來當志 工的.她也剛好聊起讀經班的起源..才明白它們是去師大聽了一位叫
"王財貴教授"演講..被他感動..才會集合 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成立"讀經班"..
現在成立已有十年了吧...而我是覺得這個讀經本來就是很好的東西..也剛好它們
來到學校介紹.我也才有機會接觸此物的..也還好以前在國中..全都學過了..
剛剛去查了一會兒..沒有想到這位教授它出的文章..剛好在我常去看的"國文
天地"這本論文有出來..真的好巧..哈...有機會真的要 好好去看看..值得去
好好的充實一下自己..發現我自己肚裡什麼都沒有..以前有的全都不見了...
好慘喔>"<~~~~~~~~~~~~大家加油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yalin 的頭像
    juliyalin

    rebaca的日記薄

    juli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