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們在12月到一月份時可以選擇學校辦的活動之一安排下學期的課外活
動.我幫它們選了"親子讀經班".我也很驚訝學校開設這種課.讓我感覺很棒.
昨日是讀經班的說明會.給我的感覺真得很好.也發現它們帶來的磁場很安祥.
平靜.上完說明會.也明白我的選擇是對的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月至今.夢中奇妙事件不可思意:
一:夢中出現許多書籍和一篇我曾讀過的文章.在許多書籍中.特別出現了三本
書名.我努力的去記下它名字.但就是一直記不下來.而且 還有一種以後會再相見
的感覺而放心的不再去記書名.這是不曾有過的感覺.而文章內容.看了兩扁.知道
有見過.但一直到現在.在我的書櫃中還是不知是在何許本書呀!
為了夢中的三本書.我找了又找.經過我常去的書局.平常是會進去找書看的.
結果是變成感覺不對.走人了..這是我不曾有過的直覺.真的很奇妙.
二:孩子夢見我在大嫂家的五樓.手腳被綁著.其它人都在一樓拆蓮花.我在折蓮花
時.手才有被放開.等我折好後才下樓來.
想了有一兩天了吧!才明白才想通是何因.明白"祂:們是要告訴我的是何事.
原因是因要聚會一人要帶一菜去吃.雖然我在準備中有想到要先裝一份給自己的
公婆家人大家吃.但煮好後.因時間已到.我一急就沒有去作到這一項行動.而被我
小姑丈唸了一句:"也不會裝一份留下來給大家吃"..當傳到我 耳中時.當下覺得
怎麼會這樣子.因為沒有滿足到它人的口複之慾而產生這麼大的話語出來.那晚想
了很久.才明白是不是就暗示我這人很不會作人.在於為人處事上.很不會想.再
連接到這個夢..才明日是告訴我..手腳=行為..被綁就是作錯了才被綁..加起來
就是說我是在這件事情的行為上是真的有作錯了.心是對的但行為上卻沒有作對.
所以是自己太魯莽、粗心隨便了.才會造成這個事件的發生.間接的也造成了它們
對我的誤會誤解.前面所努力作的又白費了.因婆婆也不高興這件事的發生.雖然她
沒有說出口 但我的直覺我明白的.我也有和先生說明這件事的想法.他也很能明白
我是真的想法很單純的人.很直線的人.但我也有向它說明這是我太不會作人了才發生
這樣的事..想法和行為上沒有配合到才會如此的.所以先生也能明白也沒有生氣.也很
體諒我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yalin 的頭像
    juliyalin

    rebaca的日記薄

    juli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