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整理二月21日以前的夢裡奇遇:
一:有大嫂.我和某人.分二部分..不知何因大嫂決定要把宮裡的師父給了"房客"
我很生氣罵了一頓.另一部分的某人不小心說出一句話:它有安排眼線在.....。
起床 後也不懂後面那一部份是怎麼回事..到現在還是不懂.真的很複雜>"<.討厭.
二:大嫂跑來告訴我明天下午要開會(不是星期日)還有.它有想要找一位保母.專門
為了我們這些母親帶孩子來開會的人著想而請的...現在想想她真的是什麼事都在想
都一直在為我們這些伙伴們著想..唉...難怪它頭髮一直白.她又是習慣性的事事
藏在內心裡不說出來>"<.
三:居然夢見"房客"跑回宮裡簽教條給我們看...夢中還有出現房客的朋友.我印象中
有好像36條規則是吧!...這個夢真的很讓我訝異.不懂.我也覺得它們很莫名奇妙.憑什麼
再次回來告訴我們該怎麼作.這是我的感覺..不懂這夢給我的意思是什麼.>"<
四:今日只有睡了二個小時的午覺(在大嫂家二樓睡.有我三個小朋友和我還有志
家.)夢見從婆家一起坐它們的車回到它們的家(大嫂家).已天很黑了.下車前大嫂說:師父早已在外面
等著我們回到家.回到家後不知從那變出一個好大好大的蓮花燈.是我完成的作品.
但好像有地方還未完成.真的好大好大的作品.我印象很深是放在桌上.我站起來
作品都到我的下巴 這麼高了.哈哈哈.....後來我是有想到師父生日快到了..我是想要折九品蓮花給它 老人家的...那這個夢的意思又是什麼..是叫我要折蓮花燈嗎?..還是什麼意思..想想這個還是要問下才行. 不然一直想也是沒有用的..以我這個笨笨的頭腦來想真的是..........哈哈哈。 現在才想到..因我們決定要折超大的兩朵蓮花給普薩祝壽..那是不是師父也想要大大朵的蓮花紙折成 的東西..出現是似是燈..是不是要超大的蓮花燈呀!我在想可愛的師父是不是這 樣想呀..這可能要問看看喔.. 而且我是天天去宮裡的人...也不知是不是宮裡的那位可愛的師父要的呀!..想到此處真的很開心又好好笑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yalin 的頭像
    juliyalin

    rebaca的日記薄

    juli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